Tuesday, June 06, 2006

他妈的!!

他妈的……!我们竟然得奖了!

今天正是英语周 (English Week) Games Carnival 的日子。一大早,洗了澡,到处找,找朋友一起到韩江的 Indoor Stadium 报到。在下正是非一般的开心,因为有点期待会有什么快乐让我去开心。

游戏是从早上八点半至十一点,不过,大家都上了迟到,跟慢吞吞做朋友……可悲。

大家头顶上的天空,是热的。大家从热玩到冷,之后下起雨来。雨中好像有点毛,所以可以说是毛毛雨。天气都变化无常了,人类还有原本的吗?

咱们此组仅有我你他三人:两位,包括我,学生及一位毛体米跌(Multimedia)的老师,哈……这样也能得奖喔!太惊讶了啦~!

是老师的功劳!没了他,没了这个“Champion”的荣誉!
在下在此感谢他~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