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07

槟城码头

我们最接近的时候,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.00公分。55各钟头过后,我会跟这个女人说话……

这不是《重庆森林》而是 “槟城码头”。我觉得这一句对白非一般的有意识。今天,在非一般拥挤的槟城码头里,我与一位女生失去距离。我们被众人推到彼此的身边。我对这一位女生一无所知,不过两天过后,我将会亲自找她对谈。原因是她将会饰演《许愿树的花》里的角色。

1 comment 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以让我们都看过她了,才决定吗?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