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用 Tor 在 Mac 翻墙

终于找到了翻墙的方法!

踏入中国这块土地,网络也就被中国的防火墙 (GFW) 给限制。要在 Mac 的系统下“免费”翻墙,可说是 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 比登天还难!GFW 的用处,就好像中国的万里长城般,坚固到无法形容的地步!

借助谷歌伟大的搜索功能,我终于在昨天5月24日找到了在 Mac 的系统翻墙的方法!

方法其实很简单,不过实际上有点复杂。可说是复杂得来简单,简单得来复杂。复复又杂杂,简简又单单⋯⋯

步骤一
下载 Vidalia Bundle火狐3(不是火狐4),然后安装。

步骤二
打开 Vidalia Bundle 的 dmg,然后把 Torbutton 安装在火狐3里。

步骤三
打开 Vidalia,然后 "Start Tor"。一旦成功,就可以用火狐翻墙了!

更多详情,到这里慢慢摸索吧!

Google Chrome 的用户,安装 Proxy Switchy

然后去它的设定 "Proxy Profile",填下:

Profile Name - Tor

HTTP Proxy - 127.0.0.1

Port - 8118

然后去它的设定 "General",启用 "Quick Switch",再把 "Profile 2" 设为 "Tor"

恭喜成功翻墙!

2 comments :

iliveforthis said...

i don need 粉肠

黄氏之子 said...

你不在中国呀~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