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不回家

哈!如果我在9月9号请假,那么我就有4天的假期了……因为马来人要在10号跟11号的时候过年,所以全国上下左右都放假了~

但是,我并没有在9月9号请假。 因为马来人过年关我什么屁事?  因为我没有打算回家……

以往的我,回家会令我,好像变色龙一样。如今想想,我也有差不多3个多月没有回家了。

叛逆,一直都是我最有型的个人风格。因此, 我不想在马来人开开心心过年的时候,也开开心心的回家。因为“回家”的开开心心,我只想要一个人独享。

感觉有点孤寂……

虽然3个多月没有回家,不过我不会忘记家的存在。因为没有家,就不会有 这么英俊的  我!

回家万岁!

最后,送上一首70年代的金曲: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