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回家

习惯了每个周末都回家,只要周末没有工作。所以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很开心。开心到五颜六色这样。

五颜六色到底有五种颜色,还是六种颜色?我已经不清楚了,因为我太开心了。看来只有回家才可以让我开开心心地“活”下去……

这份工,实在令我喘不过气来……比起中学时期跑“长跑”更加喘……

工作,有很多东西要记;也有很多东西要忌。可能是吃太多鱼,记忆力都衰退了。很多人说,吃鱼对眼睛好,因为猫吃鱼所以没有戴眼镜。不过,听说猫只有三天的记忆。看来,我变得好像猫这样了……喵~

哼!讲到猫,就想到小叮当。现在大家都要叫“他”哆啦A梦了~ In fact,我比较喜欢叫他小叮当。家喻户晓这只机器猫喜欢吃铜锣烧,所以前一个星期六,我也买了两个“挂羊头卖狗肉”的铜锣烧。

P=Peanut Dorayaki; C=Chocolate Dorayaki


何谓“挂羊头卖狗肉”呢?在Reciept 那儿清清楚楚地写着 “Pan Cake”,不是 “Dorayaki”。而且,铜锣烧应该有点烧。而它们看起来有点冷,害我差点感冒。



Chocolate Dorayaki


Peanut Dorayaki



工作,除了要记;也要忌。最近记性很差,真的好像只有三分钟……喵~所以一直因为忘记而被责备。而且,因为太英俊 有性格善良,不是很会避忌种种事物……

哇!工作如虎口~真是的,
喵~有家归,就是幸福!

4 comments :

JC said...

really laugh out when reading ur blog..u are so humorous!

continue to update it.
Cheers ~

黄氏之子 said...

Thanksss...

JC said...

besides, u look alike Ah Du...hehe..

黄氏之子 said...

....Oh my God...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