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情人节

“问世间,情人节为何物,直叫我一直抓头……”

当然,此话出自于单身的我。如果哪位女生有兴趣让我变成双身,那就打个电话给我,大家约出来谈谈双身的合约。 当然,如果你害羞的话,可以在这里留下你的电话。



这面包在今天这个情人节就截止了,但我的情人在今天这个情人节还没出现……

注:以上 非常有型且浪漫 的“情句”,为本人 用了聪明且灵活的头脑所 自创的。欲察看原汁原味的“情句”请到这里

注多一次:原来我曾经拍过一部没有爱情元素的《爱情故事》呢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