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记忆火柴®首映

于两千零六年,十一月三十日的下午,大家的功课都首映了。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首映礼。记忆火柴®得到了很好的掌声,尽管有一半是虚假的也好,我也会感到很骄傲!此部戏是我最新的作品,也是唯一一部使用最多CG的一部作品。我非常地骄傲,因为我可以做到大家都做不到的Target,目标。我一直有着这样的想法:我有很高的要求,不过我不能要求太高。记忆火柴®达到了我的目标,我非常地开心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