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07

[Continued] 在吉隆玻的最后一顿晚餐

那一顿晚餐,被预告是于昨日傍晚六点半开始的。这预告一词,听起来好像有一点期待的感觉。其实,那个时候的我,真的有一点期待,有一点期待,有一点期待。

所以加起来一共有三点……

却,我不知道结束的时间。大家享用完过后,都坐着谈天。那时候,我看见一个生日“啪地”。那个寿星公是没有笑容的,只有围绕着他身边的人们,是笑个不停的。我懊恼。

晚上是让一切结束的幕后主使人,所以那顿饭是在晚上结束的。

之后,父亲到来了。我也在今天离开了这一个叫做吉隆玻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