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07

说故事

今天,有一个女生用提醒的提来提我,几时要完成还未完成的工作。我用令人憎恨的句子回问她:原来你还记得啊?

结果,她跟我之间的关系,增加了一个恨。

当然的,以上的对话,是被字语代替后,被卫星传送给对方的。听说,这种形式,被叫做短讯。

今天的下午四点至六点钟,我出席了高级中文的补课。我用心地听了这一堂课。有一个女生,用发问的问,来问我一个问题。这个女生,不是用提醒的提来提我的那个女生,她是用发问的问来问我问题的另一位。但是,我这一个我,是用令人憎恨的句子回问的那个我,不是另一个我……

这个女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用心地听这一堂课。那时候,各位都把“教授”当成了鬼。只有我,当然不只是我,自愿把阴阳眼打开,看“鬼”表演。其实,这场表演,是多么的精彩啊~

我听说,当你遇到问题时,你就要去解决。这个女生的不明白为什么的问题,被我用了一句不经过思考的答案给解决了。我用告诉的告诉去告诉她:去喜欢一个你讨厌的人是很浪漫的一件事。

其实,我并没有讨厌“教授”。

今天,“教授”说了一些关于“睹月思人”的故事。事实上,他并没有说任何故事。只是,当他说到“睹月思人”时,我开始了一些故事制作的思想……

在妖怪出生的时候,天空只有一大堆的星星。在这只妖怪出生的时候,天使告诉它,它只有十五天的生命。在它七岁的时候,它看见了天上的峨嵋月。从此之后,它就一直地往天上看。当它看见上弦月时,它开始爱上了满圆。当它看见凸月的时候,它知道它的生命即将要结束了,不过它还盼望着满月的到来。当这只妖怪十五岁的时候,满月出现了。妖怪告诉天使,它还想要多十五天的生命。天使没有答应它,把它杀死了。


其实妖怪只是一个拥有十五天寿命的非生物或是生物;天使只是一个主宰它的非生物或生物。十五天的生命,只是一种倒数的形式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