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4, 2007

钱包死亡篇

今天钱包大出血!死了……


中午时间,本是享用午餐的时间。不过,我 Skip 掉。我用这段时间,走到巴士站,塔巴士去 KOMTAR 的巴士站,再转巴士去 GURNEY PLAZA 寻找小型的 High Definition 摄影机。

所谓“黄”天不负有心人,我找到了很多。过后,我在 Tower Records 那儿发现到周星驰的《功夫》双碟版DVD。


此 DVD 贵到非常,价格一百二十几……尽管如此,我想也不想就买下!这种就叫做花钱不经过大脑。没办法,周星驰自从成为了我的仰慕者以来,我都一直想拥有一切关于他的物品。尽管如此,我现今却只拥有两本周星驰的书及几部“正版”的光碟……惭愧、惭愧。

哇!Tower Records 有20%折扣!受不住诱惑,是我的优点。不小心之下,花了40零吉买下 Westlife 的 The Love Album Deluxe 版。


这样子,我就无端端拥有两片同样的 The Love Album 专集。只是 Deluxe 版多了6首曲子。

我问钱包现在几点钟了,不过它没有回答。我看向它,发现到钱包大出血。

啊~!

我没有喊。我的心喊了一段时间。心告诉我,它有种刺痛的感觉。

1 comment :

Anonymous said...

"周星驰自从成为了我的仰慕者以来"

谁是谁的仰慕者啊。。
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