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两杯酒的夜晚

今天是 Television Infomercial 拍摄的第一天,拍摄结束于大约半夜十二点左右。拍摄组仅剩四人。大家当时都有着烦恼与不快乐,所以去到槟城的 New World Park 里的 Lio'z Music Cafe 喝酒。大家 order 一桶(五瓶)的 Heineken,我饮了两杯。

听说世间没有所谓的对错,我不明白的是,对错的存在是什么意义?感觉上,有些东西根本不应该存在。我不明白的是,这个感觉的准确性有多高?

那两杯酒,明显地没有可能删除不愉快的记忆。它们暂时性地让我疯狂了几分钟。

我只喝两杯,这是我第一次的两杯酒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