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撞车记

这是一篇撞车记……希望,仅只有一篇。

上星期六,3月8号,的夜晚,享用了一顿不知如何形容的晚餐后,便走去那个不知如何形容的停车场。你知道我在那儿看见了什么吗?我看见了我的车。(废话!)

3月8号,我驶车到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去拍照(工作)。结束后,便与师兄到一‘所’Mamak 档去 'Mam Mam'。Mam Mam 过后,走到停车场,准备开车离开。

那时候,我用了最‘有型’的方式退车。结果,‘抚摸’到后面一辆停放着的车。当我准备不知所措的离开时,那车主莫名其妙的在‘观赏’他受伤的车。

看着他那莫名其妙的脸,我只好玉树临风地走下车与其‘谈判’。

我……我……我谈判输了给他……

师兄对我用‘商接’这动词,给了那印度人车主三百零吉。之后,我便‘心不在焉’的开车离去。

那个夜晚,还下着雨呢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