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3, 2009

饭共

昨夜乘坐的巴士,在昨夜结束之前把我送到吉隆坡来。到达的时候是9点钟,等人等到10点钟⋯⋯

昨夜暂住的地方叫做 Cheras,距离我工作的地方远到一种无法言喻的程度。

今天一早7点出发,一路走到 Pandan Jaya 的 LRT 站,到了 Masjid Jamek 后,转 Putra Link 去 Kelana Jaya。这一程,可说是“叫天不应,叫地不灵,叫 Taxi 钱包就轻”。

到了 Kelana Jaya,我“包”了一辆20元的车去 Bandar Utama。很明显的,我被他狠狠地砍了一大刀。缝纫的刀锋,狠狠地由我的额头直砍到脚趾,再由脚趾砍上去额头⋯⋯痛到我海枯石烂、排山倒海、坐立不安、胡思乱想、心花怒放、恭喜发财⋯⋯

为了泄我心头之恨,我决定刊登他的死鬼名片。


这,就是他的死鬼名片。

今天,是我在 CineRed 第一天上班。为了符合这里的环境,我也开始了广东话的沟通方式。

Gam Yat,Ngo 饭共咯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