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06

心,开在结束的时候



开心的心,在今天的结束时开了……
辛苦的苦,在进行的时候辛去了……
我在离开的时候想念它。

它是今天,昨天,前天和大前天。
我在今天之前爱上她。
之前是它还没来临前。
感激给于每一个感激我的人;
在别人眼中我也只是别人。

念,在今天结束的时候想去了。
累,在昨天进行时候感觉去了。
我在这个时候回想她……

那边的烟花应该很美丽,
这里的开放日我有你。
写上一首感人的诗,
感激每一个感激我的人;
在她的眼中我或许是别人。

心,开在结束的时候。
你,爱在每一刻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