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被利用与不被利用

来到吉隆玻有四个星期了。今天就是第四个星期的星期五。如果两年前我就来到吉隆玻读书,我将会后悔没有好好的看清槟城的一切。因为吉隆玻与槟城也没有多大的分别。这里有建筑物,槟城也有。这里有车子,槟城也有。这里有华人,槟城更多。

来到一间电影公司,结果不被重用。好像笨蛋一样,被人指指点点。这一天,一部戏的 Line Producer 带着一位好像是我的朋友的人,与一个好像笨蛋一样的人,去一间小学进行试镜活动。三个人之中,只有那个好像笨蛋一样的人是男生。那个好像笨蛋一样的人就是我。

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去舒缓我的不开心。因为这一天的我,真的好像笨蛋一样被利用与不被利用。Line Producer 的心很明显地偏向了一位好像是我的朋友的人那儿。她很喜欢那位好像是我的朋友的人所做的一切,包括对那些来试镜的小学生多次高喊安静。她称赞她。她也很开心。当我很有效地要求小学生们安静,很用心地去进行我的工作,却好像野草一样,踩到狗屎时,才会利用野草来清洗。这一刻,我突然明白到,“很多人没有挫折,就很容易的成功”。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去舒缓我的不开心。

这一天,我出现在她们的生活中,很久。就好像出现在一幕戏里的客串。明明只有十秒钟的戏份,导演却不给他离场,让他一直站在镜头里,好像笨蛋一样……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