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原来今天是情人节

很明显这个节日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性,因为很明显的我什么都没有……因此很明显我已经忘了这个节日会到来。我只记得明天我就会回到槟城去“欢度”农历新年。这个“欢度”一词听起来有种开心的感觉。不过,其实开不开心有什么重要?

农历新年是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,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,这一个感觉真的很棒!离开家里有39天了,如果到现在我还没有想念家的话,我还是人吗?今天的夜晚到来前,我觉得我会兴奋得睡不着觉,因为明天早晨会在今天夜晚的结束后就到来了……

这一个情人节,庆祝有情人可以在一起。那么,有哪个节日是安慰没有在一起的人……?

不知道现在“很开心”的人有多少个……?玫瑰花好像只有今天才会开得最灿烂。

如果今夜我真的睡不着觉,不知道是被这一个节日影响到,或是我真的期待明日的离去……

其实我并不想知道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