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9, 2008

周星驰的贺岁片《长江7号》

前两天,是《长江7号》上映日。我身为周先生的 fans 当然是开心得不得了啦!三位朋友与我便在大年初一的下午,到槟岛 Qeensbay Mall 观赏此部戏。

虽然是年初一,不过我却觉得自己很渺……

那天也是本少爷‘头’一次驾车去槟岛。路途中天气很热,车辆也很多,就是没能听见炮竹声。‘咱们’四人到了戏院,看见‘恭喜发财’的人群,吓得在下不能‘万事如意’,因为《长江7号》的戏票已经‘如愿以偿’地卖完了……

懊恼……唯有返回北海 Pacific Megamall 的戏院观赏。

这部很感动的戏,让一些朋友觉得不好看。因为(可能)他们觉得不够好笑(吧)。而我觉得,如果他们可以想象自己是中国的人民,他们也能了解其中之苦。可能吧!

回家途中,与一班‘尽责’的警察‘叔叔’擦肩而过。这班尽责的叔叔,把三条 lane 的路关剩一条 lane,造成很美丽的交通阻塞。

这美丽的交通阻塞,让我领悟了一个不切实际的道理……

华人过年去拜年拿红包,将会与对方交换‘柑’。然而,尽责的叔叔拜年的方式,有点不一样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