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再说话

在我几年前认识她过后,我们就没有再说话了。也不再见面。

几天前在 Facebook 找到她,也 Add 了她。很久过后,也就是今天,她 Accept 了我。她在我的 Wall 里留言,她说她忘了我,所以用了一些时间来找回以往的伤心记忆。

这句话讲得太感性,害我有一点毛骨悚然……哈。

我们在千万人使用的网站里 Communicate 来 Communicate 去……

一两天后,这种举止就停止了。不过,Somehow 我觉得很开心。

正所谓:“在她成长的时候,她认识了一个人” ,一句为她而创作的对白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