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Sony Playstation Portable

2008年5月13日,Prangin Mall 某一间商店里“遗失”了一架 Ceramic White 的 Sony PSP。


拥有这架 Ceramic White Sony PSP 的人尽然是我……!我很害怕!不过,我的 Friend 告诉我,那是我用金钱换回来的物件。哇!真是吓到我半死。原来那是我用金钱换回来的。原来金钱的魔力这么大。难怪我现在还在做工。

那架价值近800马币的物件,是我买来奖励自己的。为什么呢?因为好不容易活了21年啊!有些人活了16年就活不下去了。

之前说了要买兔子,看来不知道几时可以办到……

今日,使用 Wi-Fi 在公司上网。再用很聪明的方式 Update PSP 的 Firmware 去 Version 3.97, 过后 PSP 就“玩不到” Games 了……!

我没有娃娃声的哭,而是很冷静又英俊的上 Google 查一查解决方案。方案就是要 Degrade!!看来在我的二十一岁那天,PSP 将不会在我身边了……我必须把它送到那商店里 Downgrade…… 悲啊~

Update (21 May 08): PSP 修好了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