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08

父亲节过后

今年公认的父亲节,我留在槟岛拍摄我的首部 HDV 毕业作品

父亲节过后的星期五,我回到家里,邀请父母到电影院去观赏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

为什么是这部戏?

在我还算是小孩子的时候,我记得爸爸很喜爱这系列的戏,还买了三集 "Indiana Jones" 的 VCD。

我们到 Pacific Megamall 的 Megaplex Cinema 去观赏这部片子。当时的观众没有超过十人,因为它即将下画了。

两个小时后,我们走出影院,到一处很靠近家里的地方,名 Sentosa,去享用“晚膳”。

这个父亲节,没有人跟我争着庆祝。好愉快哦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