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去SS……记

今早将有《爱情故事》的拍摄。23日的夜晚,工作地点却是在槟城酒吧:Slippery Senoritas我在那儿喝了几杯‘听说’价值五百多马币的酒。回到家里已经是3点多了。

Slippery Senoritas是间酒吧,槟城人都把它叫做 "SS"...

在那儿,我不断的凝视着每一个人的每一个动作。感觉上,这个社会给了大家很大的压力。这些压力,被‘这种’奇怪的地方给消灭了;那里的大家,都很安追(ENJOY)地在跳舞。

喝几杯没有橙汁味的酒,跳一跳舞龙狮的舞,隔天就是新的一天。是否大家已弄失了奶嘴?

工作完闭后,酒吧老板请我们喝酒,也为我们拍照。听说这是个什么什么 Pass 可以进入什么什么演唱会。


我喝了几杯,带着红通通的脸,驾车回去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