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圣诞节

圣诞节有什么好庆祝?我真的有一点想不开想不懂。刚才的圣诞节前夕,我躲在公司一边剪接一边渡过。没办法,2008年结束前,一定要完成《爱情故事》的 ReCut!

今年圣诞节,我已决定不庆祝了。决定做个孤儿(独的英俊)。没办法,经济差啊!而且圣诞老公公骗了我一整个童年,所以今年我决定不睬他了!

这个圣诞节,就让我唱唱歌吧!

“金的标、金的标、金的我的微……啦啦啦、啦啦……”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