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9, 2008

“大”学院

父母,我,她和她的男友,一辆车的状况下,连夜抵达了吉隆坡……!

她,代表着我的二姐。“连夜”,只是夸张的用词而已。而我……哈哈……当然是英俊的!哈哈哈……

我们于11月8日的凌晨三点几出发,一路去到那间大大的学院出席她的毕业典礼。路途中,我还上了两次厕所呢!

六点半左右,我们抵达了。毕业典礼进行时,我坐在车上。因为,他们很光荣地限制了每位毕业生,只许两人入席。



下午十二点左右,我们向槟城出发。在天桥上享用午餐。那个天桥好像是属于 Highway 的,有很多食物、快餐等东西卖。好像没有名字。很多人叫它天桥。瞧!天多美啊!



这些天空出现在那间大大的学院。在我们离开的时候,我才知道,它叫做 Kolej TAR ……


回家路上,还买了雪糕吃……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