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1, 2009

2009年

这样子,就是新的一年了……

这里跑、那里跑,这里做、那里做,这里吃、那里吃……

工作后,都没有时间好好的渡过2008那个年。觉得那个年没有什么大不了……

说要转工,都还没有转……

……

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,不知道为什么会成为公共假期。第一天就放假,看来接下来的日子都不会很好过了。我都不知道今天有什么好庆祝,为什么要放假呢?为什么去年年尾的31日没有放假呢?

看来大家都比较喜欢新的一年。可是,它也会有变旧的时候。到那时候,大家就不会庆它的祝了。正所谓“庆头不庆尾”啊~

其实有很多“尾”都是好的,比如鸡尾,虎头蛇尾曾志伟梁朝伟……等。可是,为什么没有人庆祝啊?为什么12月31日不是公共假期啊?实在太不公平了!

为了抗议“庆头不庆尾”的糕着 (Culture),我决定今天哪里都不去(因为没有人约),不去看戏,不去“吃好料”,不去厕所,不去庆祝。留在家里玩 PSP!

说真那句,我实在不明白庆祝今天的意义……Somehow,有假放就好,管它的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