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春了,年了

一春又一春,一年又一年
春夏秋后冬,冬后春夏秋
我从小男孩,变成大男孩
我的俊俏脸,依然保存着
路过的女孩,疯狂地望着
路旁的男孩,羡慕又难过

春天又来咯,新年要到咯
通宵不睡觉,玩乐到天明
无法无天咯,忘了姓什么
超速乱泊车,警察最快乐
红包大大封,他叫你阿公
想跟他求情,他当你“痴线”(广东语)

恭喜我发财,红包给你咯
祝贺我英俊,那是多余的
谢谢大家来,读我这首诗
小弟有请求,求你听一听
我有个愿望,让你来实现
希望你平安,过个快乐年

新的年快乐,万的事如一
鸿的运当头,财源都广进
财源广了进,封红包给我
不要忘记了,我祝福了你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