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最后一场戏

那一夜,我默默地离开公司。回去把东西收拾收拾。再赴朋友的约,去 Queensbay 看 Termination Salvation。

这场12点半的半夜场,看得我“高潮四射”~射到朋友们伤痕累累。总之就是“赞”啊!

半夜场的戏,在半夜结束。结束时,大概已经3点多咯。我回去把东西搬上车里。从28楼的建筑物下到第2楼,再走去约5公里的停车场。来回4次。中途刮大风、后下雨。累得我 螳臂当车、四肢不全 动弹不得、汗流浃背。

返家的路程,凶猛的雨“陆陆续续”地“打在我车上、痛在我心”上。雨,模糊了我 可爱的 车镜,令我对眼前的路失去了肯定性。

我放慢车速,继续慢慢地前进,不停的前进,永不停歇下来。

心想:我……要回家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