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最后一夜

现在,我独自一人坐在公司里写着这篇“文章”……这是我的最后一夜。

两天后,那……就是星期日,将会是我在 Image Farm 的 最后一次拍摄,做最后一次的 Camera Assistant。

怎样?

伤感咧~

当然,“最后一次”这四个奇奇怪怪的中不中、文不文的中文字(咦?我在说什么?),往往会令人忐忑不安、紧紧张张、坐立不安、毛骨悚然。

事实上,如今我的心情,又怎么能用文字来形容呢?文字,也只是用来表达人类复杂心情的最表面的意义。

这一夜,我带不走的东西,也只是我过往的记忆、回忆……

2 comments :

... LyNn ... said...

hi.. get place to stay d not?
my fren der rent for other ppl d ler...
how how??

[I Live For This] said...

gambate... there's a bright way ahead waiting for you..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