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9, 2009

九九九

如果无端端打电话给“九九九”,就会无端端被抓。因为要打给“九九九”,就要等意外发生的时候。

今天是零日。下班后与友人去观赏《东邪西毒》终极版。很多年前,这部戏让我欣赏了王家卫导演,让我对故事叙述有了启发。尽管 compare with 这个终极版,我比较喜欢之前的“版”,这部戏再次让我 忐忑不安 高潮乱乱喷~

观赏结束后,依依不舍的离开。当然,这是我第一次到戏院观赏王家卫的电影,为“历史性的一刻”也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