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好一个冬至

马来西亚的冬至,除了下一场雨,就没有更好的方式来欢迎冬之至了。

“对世间的事物不闻不问”好像已经成为了我的好朋友,它时不时都会出现在我的身边。就好比今日的冬至,我并不会因为感觉到冷,而想起这个意义深重的日子。不知道这个日子会不会因为我忘记它而憎恨我?应该不会吧⋯⋯因为“憎恨”是只有人类才可以实行的动作。

今天工作到一半,工作伙伴突然“失惊无神”地提起这日子。我也顿时“惊慌失措”地觉悟了它的到来。我震叹,因为今年我又再没能有机会享用妈妈的汤圆⋯⋯我嫉妒,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可以享用到妈妈的汤圆⋯⋯

妈妈感受到孩儿的寂寞,致电给我,叫我去买别人的汤圆吃。不过,“不听妈妈的话”也是我的朋友,所以我没有FOLLOW ODER⋯⋯其实,我只想吃妈妈的汤圆。

冬至离去不久后,就到圣诞。可悲的是,这个圣诞将也是我的工作之天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