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庆头不庆尾

2009年就要过去了,无情无义的过去了,根本没有丝毫的依依不舍。

365天前,大家为了迎接这一年的到来而普天同庆;而今天,大家却为了迎接明天的到来,而忘了今年。所以说,忘本,其实是情有可原的……

我呸!

啊……新年在即,我不该如此失礼。尽管世间是如此的丑态尽现,我也必须忍辱偷生~

年尾~你好吗?他人忘了你,我没有!我不会为了你的结束而欢庆或倒数!

年尾万岁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