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牙齿的洗脸霜

“牙齿的洗脸霜”用正常人的语言来说,叫做“牙膏”……


没错!上星期,台湾的导演和摄影指导来这个国家,为“冷门的牙膏”

……

Oh sorry, sorry 小弟我英文不好,请不要 sue 我,please~

台湾人来这里,为  Cold Gate  COLGATE 拍摄广告。


在下也“头一次”接触到 Red™ Lens ……


The Palette, 位于 IOI Mall 附近,成为了 冷门 COLGATE 的4天拍摄地点。


附近的女子太多,所以我时不时都情不自禁地看向她们⋯⋯ 工作认真的我,非常认真地在工作⋯⋯

Pack shot 也叫做 product shot, 拍完 pack shot 后,就 wrap 咯!


**小弟我英文真的不太好,真的请不要 sue 我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