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6, 2011

辞职(三)

辞职,是每个打工仔都会面临的时刻。我想,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人一生之中,只打过一份工吧!除了那些打家里工的 二世祖 人。

辞职,是每个打工仔都有经历过的某门。不同的是,辞职的次数。在下,于辛卯年庚寅月丁巳日,也就是俗人所说的本年农历正月29日,或是公历2011年3月3日,递交了第二封辞职信⋯⋯

想起两年前的第一封辞职处女信,真是惊天地,泣鬼神,加上排山倒海,峰回路转, 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 呀~

那种战战兢兢的感觉,实在值得回味

递信后的隔天,老细便邀请我与他谈判。谈判的内容是以英语进行的,过程中我都是以最快乐的语气与他对决。结果,我又再输了⋯⋯

我希望在3月15日离开,当然他拒绝了。他说他要我4月中离开,当然我也拒绝了。

这次的辞职谈判,进行了很多天,没完没了。终于,他用了合约里的条约,把我给紧紧地绑住两个月。这个“某门”,我有一种被绑架的感觉。

我用我最真诚的眼神告诉他躯壳与灵魂的故事。我说:“你留下的是我的躯壳,我的灵魂已经飞到哪里去了。你留下的是一具行尸走肉,没有灵魂生命。”

尽管,这个故事没有打动他的心。这种情况之下,我唯有认命,没灵魂地度过两个月⋯⋯

1 comment :

... LyNn ... said...

很好,开始新的生活~
那现在还在KL吗?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