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去中国

很早,我就起身了。至少比平时早一些。

5月9日那很早的早上,我享用了我最飞窝乐的点心后,便用心良苦地准备一切行李。

2点50分,我就会开始飞去香港。因为我还没有长出翅膀,也没有飞的能力,所以只好花一笔血汗钱,买下一架飞机⋯⋯

⋯⋯的座位。再花上3个小时半的光阴与岁月,才抵达香港。

在3个小时半的光阴与岁月情不自禁地流失的过程中,飞机上那些 空如也的姐 们跟我们玩了3场有奖游戏。因为我没有参与,因此那些本来应该会被我赢取的奖品,都被别的乘客赢去了。

第一个游戏是一道有奖问答:这架飞往香港的飞机耗时多久?第二个游戏,是要出来示范穿戴救生衣。第三个游戏问道,飞机师的名字。

坐了几次 A A Sia Air Asia 的飞机,这游戏还是第一次碰过。

3个小时半的飞机,提早抵达 香喷喷的 香港。之后,便跟同事们坐车直达深圳市的住家。

无奈的是,公司还没有钱让应该搬走的另一位同事搬走。因此,我必须睡客厅⋯⋯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