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马来人?

“Halou, sini tunggu bas ini ah?”

这……不单止是一句马来话,也是一句由马来西亚华裔才可以讲出来的马来话。

注:“不单止”并不是正确华语,而是广东话的“唔單止”。

因为如果在先进的马来西亚塔巴士,需要等最少半小时以上。所以很容易使很少塔巴士的人怀疑要塔的巴士会否在这站停车。因此、因此,有一个大马青少年华裔就问了我一句:

“Halou, sini tunggu bas ini ah?”

他问的问题,让我也好奇地问了自己另一个问题:“我真的降像马来人咩?”

我想……如果问我的,是一个漂亮的18到20多岁的少女,我会回答她:

“Saya orang Cina nah!”

之后,她就会用情窦初开的方式,微微地笑出来。之后我们就开始搭讪来搭讪去。再之后就拍拖,结婚,生孩子……

但是很可惜,他是位男子….

2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