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1, 2006

城市海®制作

城市海®的制作,让我苍老了许多。
十九岁的我,看来好像九十岁的他。
后期制作拉长了时间。
不过,回看《7·24完结篇》®时,觉得城市海®是我最满意的作品。
最近又忙于拍摄多个影片。
也进行着记忆火柴®的后期制作。
已苍老了的我,又再一次苍老了许多。
不停的苍老,换来了许多的经验。
这一个看来很美丽的过程里,其实比丑小鸭还丑陋。
许多喜欢演变成憎恨。
这种又爱又恨的感觉,在儿童的世界里找不到。

期待的是城市海®的预告。

1 comment :

Tessa said...

哈哈﹗我的夢想就是可以寫出一本很好的劇本...可惜這種機會很少有...我也沒那能力...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