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实习学期

在大家已经结束实习学期的时候,我还在实习着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要求延迟我的实习期,可能是因为我想要学多一点关于影片制作的学问。

这个月结束的时候,就是我消失在吉隆玻的时候。不知道吉隆玻会不会想念我?

每当我离开一个地方的时候,我会告诉身边的人说:“感觉上,我好像遗漏了一些东西在那边”。之后他们就会问:“什么东西?”,我就说是回忆。之后的他们只是笑笑而已。他们没有问是怎样的回忆,因为他们认为那是快乐的回忆。

每去到一个地方,就会有最不开心的回忆。不知道是我太不爱惜那些地方,或是那些地方根本不适合我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