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07

在吉隆玻的最后一顿晚餐

听起来好像很恐怖……

其实也不算是最后吧……因为我有可能在一段时间过后还会回来吉隆玻。不过,这一个可能性好像不会很高。这个好像的可能性也是不会很高。你好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对吧。不过这个好像的可能性也不会很高……

今晚我就会享用到在吉隆玻的最后一顿晚饭,是公司给我的待遇。哈……待遇哦,听起来好像很好笑……

可能我即将离开了吧,所以才会有这一种的待遇。用欢送仪式一词又有一点“太严肃”的味道。竟然用到味道这个字眼,听起来都觉得有点饿,哈……

在我写到这里的时候,时间是下午12点50分……
(to be continued...)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