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KDU Shooting

在那最后一顿晚餐后,我又回到吉隆坡来了!

10月19日下午出发,夜晚便到达 KDU (PJ Campus) 的宿舍。这一次,我是以 Image Farm 员工的身份来到这个什么“隆隆破”的地方,不对、不对,应该是“吉隆坡”才对。

那里的宿舍,令大家都想要离开。当我们到达他们提供给我们的住宿时,看见了蝙蝠横飞,杂草四处生长,屋外阴暗潮湿,左邻傻狗乱叫,屋内厕所没有水,二楼主人房门被上锁。之后,大家徘徊了一下,决定要继续生存下去。

为了生存,大家便离开了。在老板妹妹 Kajang 家,住宿。



KDU (PJ Campus) 的拍摄,从星期一到星期四。星期五又去到不知道什么地方进行另一个 Project 的拍摄…… 今日早才开车回槟城。

这五天里,我应该都没有“进入”吉隆坡。可能有,可能没有,因为我永远都不知道我生在何方……应该不是“永远”,“那时候”罢了。不过,在回去的路上,经过了大荒电影公司的附近。我“明白”的看见那熟悉的 Monorial 轨道、印度庙等。哇!回忆、回忆……

很多天过后我才知道,大荒电影公司已搬迁了⋯⋯

回到槟城,在被欺骗的情况下,首次自资坐的士到码头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