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6, 2008

宠物

如果说拥有一只狗,可以当作宠物;那么拥有一架PSP,也可以当作宠物了。

虽然我没有时常“玩”它,不过我依然把它当作是我的衷心朋友般对待。每当我不开心、伤心、愤怒、不悦、沮丧、太有空、无聊等……我都会“玩它”。



玩一玩,我的“不开心、伤心、愤怒、不悦、沮丧、太有空、无聊”等……都会像雨后的天空、清晰的河流、随风摇摆的青草、壁虎的粪便、麻雀的眼睛般,漂漂亮亮地消失掉!

……

说实在,如果我买宠物,我必定买兔子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