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2, 2009

迷失了

自04年起,我几乎每一年都会拍一部自己篇写的短片。不过,尽管有许多灵感,今年我却没有作品可以呈现出来。事实上,我非常地难过。

回看自己的“劣品”,看见自己不断的进步中。09年,却没有一部作品⋯⋯代表着,我不在进步。我为此而痛心!

可能来到了这里工作。

可能而已。每一个月,不管在公司做些什么,都会如期收到工钱,不会多也不会少。非常地没有压力、没有竞争、没有火花⋯⋯当然,没有进步。

看似很轻松的工作,其实每个人都梦寐以求。尽管,这对我来说,相反。4个月的生活,我过得很散漫。完全失去目标⋯⋯觉得很失败。

4个月里,我学到了上千万的学问,我不曾后悔我到此工作。只是,我无法实现梦想,继续创作短片。

可能是好命过头吧,一直怨天怨地。其实以我现在的状况,我又能做些什么呢?⋯⋯

4 comments :

[I Live For This] said...

u should hav another phase of planning d man..
when u noe wat u wanna do, find the ways to achieve it la...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can do many things ar... you're great enough!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can do many things & you're just great enough!

黄氏之子 said...

hmm... maybe you are right...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