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升职加薪

从去年6月至今,我含辛茹苦、刻苦耐劳、 三心两意、 三头六臂,不断地锻鍊自己⋯⋯如今,我薪了~ Yeah Baby!

昨晚放工回公司, 老板把他对我的仰慕,毫不留情地告诉了我,我顿时七孔流泪、手脚痲痹、心跳如⋯⋯!! 老板把我“摇身一变”,让我成为了 Department Head⋯⋯

⋯⋯感觉上,不到一年的时间,就可以升职加薪,小弟应该“高兴得飞起”。不过,经过了小弟的“三思熟虑”后(再加上小弟的悲观内向天性),开始觉得有点难过⋯⋯

事实上,我的 Department 只有两位人员,我做了阿 Head 后,Under 我的只有一个人。而,我之所以成为阿 Head 是因为我的另一位同事的工作态度不好⋯⋯并不是我能干?⋯⋯

那一夜,我的泪⋯⋯嚎啕如海、五雷轰顶、一发不可收拾⋯⋯!! 那一夜,我的心情,在伤心与快乐之间徘徊,感觉不到所谓的成就感

升职升到好像我这样难过,真是世间少有~

1 comment :

[I Live For This] said...

haha.. congratulations!!
chia jiak!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