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5, 2010

超速怎么办?

新年在即, 这个马来国的警 我国的警察也开始尽责地工作,每天不眠不休地工作24小时。所以因超速而被抓,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。

但是,读了这篇笑话后,我再也不怕超速了!

一个交通警察拦下一辆超速的车,以下是他们的对话…

警察:「我可以看一下你的驾照吗?」
驾驶:「我没驾照,我第五次酒后驾驶时就被吊销了!」
警察:「那我可以看一下车主证明吗?」
驾驶:「这不是我的车,我偷来的!」
警察(略微提高声音):「这车是赃车?」
驾驶:「是的…喔!对了,我刚把枪放进置物箱里好像有看到车主证明!」
警察(试图镇静地):「你在置物箱里有把枪?」
驾驶:「是的,我用那枪解决掉这车的主人,然后把尸体丢到后车箱,所以我才能开这辆车!」
警察(震惊地):「后车箱有具尸体!!???」
驾驶:「是的,警察先生!」
听完这样的叙述后,警察马上回报总部,几分钟内,现场就被一堆警车包围,一名经验丰富的高阶警官慢慢走近那驾驶,准备处理这紧张局势…
警官:「先生,我可以看一下你的驾照吗?」
驾驶:「当然可以,这是我的驾照。」
警官:「这是谁的车?」
驾驶:「我的,你看…这是我的车主证明 。」
警官:「你能不能慢慢打开你的置物箱,好让我看看里面是不是有枪?」
驾驶:「是的,警官,可是我并没有枪呀!」(当然,里面并没有枪!)
警官:「你可以打开你的后车箱吗?我属下说里面有尸体!」
驾驶:「真的?好,我马上开给你看。」(当然,里面并没有尸体)
警官:「怪了!刚拦下你的那个警察说你没有驾照、没有车主证明、有把枪、还有具
尸体!」
驾驶:「哼…我打赌那xxx还说我超速是不是!」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