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1, 2010

粒钮来森记



为了成为风流不羁的纯情浪子,我挑战了法律!

自从我成为了“专业”的驾驶人员,法律都在挑战着我。如今,我忍无可忍了! 决定去上个厕所  决定挑战法律,成为10天的无牌驾驶人员!

尽管如此,肥嘟嘟的“差人”却对我不矁不睬,让我逍遥法外数十天……

又再忍无可忍了! 不过这次我没有去上厕所, 我决定去“粒钮”我的“来森”!

刚刚去世的星期一,正是我“粒钮”之时!去到政局,把英俊的过期驾照给他,再把90加2零吉给他,他才甘甘愿愿地“粒钮”我的驾照。

“粒钮”一年的驾照,价格30零吉。我“粒钮”3年,却是90加2零吉?

那当然,你以为他们不用吃饭乜?

但是……吃饭归吃饭,为什么要向我多收2零吉?

……这,始终是我困惑良久的问题:什么是手续费?为什么一定要付?

可是,那也只是区区的2零吉嘛!

噢,掰德卫,“粒钮来森” = Renew License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