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“最后一天工”周年纪念

今天是最后一天工的周年纪念⋯⋯


想当年的我,是一名什么都做的 Camera Assistant。上图便是我正在为它又拍又剪的moment⋯⋯

如今的我,有少少“好命”,变得有点好吃懒做。结果比之前重了几公斤 and 胖了几十公分。再这样下去,我的梦想就会越飘越远⋯⋯再追时,就望尘莫及了⋯⋯

到了这种年纪,什么成就都没有,感觉有点“没用”。看来梦想的实现与否,是对于我对“懒惰”的感情有多深厚。因为近来我跟“懒惰”的感情越来越好,开始有点喜欢它,差点向它求婚⋯⋯

看来我要赶快跟它绝交!做个“有用”的人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