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害剃


古时候,害剃,是只有高尚的人类才能享有的活动。不过在今时今日的  色会  社会,这古时候高尚的活动已经变得一文不值了⋯⋯就连在天桥底下睡觉的流浪者,也有可能去餐厅害一害剃(只要他有钱付单)

但自从上次叹咖啡后,我就很少再有害剃的享受了⋯⋯

维基哥哥告诉我,害剃是在下午5、6点进行的。因此,前天我也大概在5点的时候,进行了我的害剃



啊~尽管这顿害剃不怎么“荣华富贵”,不过却吃得我很英俊潇洒、幸福美满⋯⋯

如果有机会回家,每个拜六或礼拜我都会跟父母去喝茶吃点心。烧卖正是我最喜欢的点心。虽然这里的烧卖、糯米鸡都不好吃。不过为了止瘾,我还是把它们给放进我的肚子里。(那是因为我已经付了钱)

*害剃 = High Tea*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