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马来西亚的国产车

这个马来人领导的国家,在1983年的时候成立了一个叫做“宝腾”的国产汽车品牌。当然,这些事迹我完全是不知道的。告诉我的,就是那个很伟大的“维基百科”网。

这个“宝腾”推出很多车。这些除了便宜以外就没有什么性能的车,终于在我在吉隆坡“饭共”的时期,使用着。除了 Alarm Lock 失灵,车窗不能上升外,最近我的车牌掉了……




掉了过后,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车牌是用几角钱的双面胶黏上去的。

哈哈哈……

除了生气外,我真的觉得有点好笑。不过好笑归好笑,车牌不见可是大件事。因此笑了三、四天后,我赶赶紧紧、匆匆忙忙地去做车牌的 Replacement 啊!




你看!花了我40块钱才做好的英俊车牌。简直根车主一样英俊啊~



为了防止再掉车牌,我惟有要求锁上螺丝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