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辛卯年之最后的十天

从今天开始算的话,兔子的年还有十天呐!但是,很多人以为现在是龙的年了。太可恶了!

这最后的十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?有点期待。这个辛卯年发生了很多事情……回想时,感觉有点不可思议。

有点而已啦。

兔子年结束过后,就会有新的一年……(废话!)因为新的一年要到了,所以这个兔子年还没结束却变成了旧年。很多人不喜欢旧年,因为过往的一切都是不美好的。所以很多人都会希望“这个新年我要怎样怎样”,尝试在新的一年里过着跟以往不一样的生活或习惯。但是往往都End Up跟以往一样。

如果说每一个新年都要改变/转变的话,那么 宇宙间如此渺小的 人类不是比 神话故事里会72变的 孙悟空还厉害?

这一生,小弟有幸与辛卯年相遇,实在难能可贵也。上一个辛卯年,1951年,我还没出生哪!下一个辛卯年,2071年,我不知还否在世哪!

卯(mǎo),为兔子也。小弟对兔子的“爱慕”,用4个字形容:天崩地裂; 用5个字形容:天崩又地裂;用9个字形容:不止天崩而且还地裂。

虽然现在我还没有能力养得起一只 楚楚可怜的 兔子,但是我知道在将来的日子里,地球的某一只兔子,将会出现在我家里!

其实,与其在这十天期待会发生什么事,倒不如在这剩余的十天让某些事情发生。就好比,大家在年尾时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的倒数,希望新年带来新希望时,倒不如在数到一之前,就让新希望发生。对吧?

哼,看来我也要好好地Plan Plan,看要让什么事在这十天里发生……

想要第一时间知道?Follow我啦!
Subscribe this Blog.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