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7, 2007

爱情故事

我们很快就要毕业了。不知道毕业过后,你还会记得我吗?
在我幼稚园毕业的时候,我是其中一个节目的其中一个表演者。我是一首童谣的舞者。那首童谣叫做《泼水歌》。
可能是这个缘故,我一直记住这一首歌。不知道你是否会因为某种缘故而记得我。
不知道五十年过后,我是否会忘记这首歌。可能二十年后,我就不存在了……

不知道在我们毕业过后的那一分钟,你会想着谁?
我会因为这一个疑惑而一直想着你。
可能在毕业前的两分钟,你已经忘记了我。
我会因为这一个事实而一直泪流着。

在我小学毕业的时候,有一个毕业旅行团。那时候我才十二岁。
我不知道在我十三岁的时候,会不会遗忘那时候的你。
如果那时候我看见你,你会不会记得我?

在我中学毕业的前一年,我认识了你。在我毕业之前,你好像忘了我。
在我中学毕业的前一天,我发了一个很愉快的梦。
因为我知道你将不会出现在那个的典礼上。

我们很快就要毕业了。不知道毕业过后,你还会记得我吗?
如果毕业前的两分钟你跟我说再见,毕业后的一分钟,你会忘了那一句话吗?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