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5, 2007

……收到了“一封”电话短讯。会英文的人叫它“SMS”。不会英文的人叫它“Meh Sik”

“送”我这封短讯的,是在《许愿树的花》里演绎魔术师的演员。

短讯内容是:
追求梦想的过程可能到处碰壁
但是至少我们或多或少可以看到自己走过来的痕迹
那种痕迹
叫做“成就感”
伤心却不灰心
逆境中坚持理想
“加油!”


想到他好像很想“上”那部戏的女演员时,我回了他一封短讯。

短讯的内容是:
追求美女的过程可能到处碰壁
但是至少你或多或少可以看到自己发送过的短讯
那些短讯
真的没有用
失恋却不灰心
逆境中坚持“靠”她
“加油!”


为什么他会送我这封短讯呢?因为我期望很高的作品,没法得到大家的认同。

他的安慰,没法让我“起身”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