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07

舞龙狮

其实小时候我就喜欢舞龙狮。只是我没有说出口。因为我害怕那只“怪兽”不喜欢我。所以我没告诉它,其实我很喜欢它。

有一次。就只有一次。

有一次,就在吉隆玻实习的那段时间,我遇见了一头舞龙狮。别人都叫它舞狮,不知道为什么。因为我没有去问。

我经过它的时候,一直在想:我是否该停下来欣赏一下呢?毕竟它是我儿时的怪兽。

可能是有着这种想法吧,我回头去看它。不久过后,我发现到其实小时候我就喜欢舞龙狮。不知道其他的围观者又没有发现到?或是他们一直逃避着?

我一直的望着它,就是看不见它望着我的时候。那时候我有点害怕,我害怕它是不喜欢我的。不过我始终没有离开,直到围观者的掌声传进我耳里。

不知道她明白这句话的意义吗?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